古来美食@21里榕树下擂茶

如果不是朋友亲自带路,或许一直都不知应该怎样找到这“传说中”的榕树下擂茶。

为何叫榕树下呢?因为他们的档口是在一棵很大棵的榕树下,而且大树仿佛穿破屋顶般地配搭。
在档口旁有一间蛮大的Perabot MRT家私店,这里就是顾客进食的地方。特别吧!哈!

或许听太多人讲过这间擂茶,所以阿多抱着很高的期望来到这里。不过先谈好的地方先吧!

饭菜的味道不错,酿豆腐及酿苦瓜口感及味道都很棒!柠檬酸梅很好喝!

唯一让人失望也是最重要的擂茶,蛮淡稀的…

过后阿多去探望这里一位长辈级的朋友,他也说今天的味道已经不如当年了。尽管如此,如果你有路过古来的话可以来尝尝看啦!如果不要以美食家挑剔的味蕾来吃的话,阿多还是会来这里吃他们的酿豆腐。

地点:古来21里,在Petronas及Esso油站之间的对面小路弯进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是受我妈影响
喜欢吃擂茶
怡保大树下有一个摊子叫也南擂茶的摊子
他们的擂茶挺香挺好吃的
你回hometown有机会可以去吃一下
=)

lexi

Donavan Shum said...

哈!有回家乡的话一定要去试看。你有那档口大概的地址吗?

J said...

Hey, U finally tried the famous "Lei Cha" in Kulai! Yes, ppl prefer their "Niang Dou Fu" more than the "Lei Cha" now. I find it too hot to eat there...that's why i hardly go there.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我不懂地址耶
你懂大树脚吗?(卖釀鱼肉的)
大树脚在宾如港那边(靠近德记)
那个擂茶的摊子就是在大树脚里面

le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