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泰丰炒虾面@Food Republic Orchard Road



两年来吃过这里的炒虾面,一直都回味无穷。住在新加坡的朋友每次都说新加坡没什么好吃的东西,可是我发现那里的food court的食物有很多花样而且都很好吃。在大马,很少人会去food court吃东西,选择快餐会更好。

这个新加坡炒虾面在大马已经有分行了,上次在友人的部落上看到KL已经有分行了。风格和新加坡的炒虾面一模一样,盘子上都是有一片折好的干叶子。

这次阿多把炒虾面的过程拍下来和大家分享一番!

面条有两种,口感和本地的相差蛮远的。我们常觉得厨师一大锅那样炒好像没什么诚意,应该一碟一碟炒才好吃。可是你吃了这一碟炒虾面后,你一定会对这样的想法改观。Yummy!好吃啊!

4 comments:

Fatty Jean said...

吉隆坡有分行,但味道和面条都好像有差别
还是比较喜欢新加坡的
马来西亚好像一碟要RM7.50++

Donavan Shum said...

大马版的没吃过。
新币$4.50如果以目前的兑换率2.45,马币是RM11.03.不知马来西亚的虾有没有那么大只呢?吉隆坡的分行在那里可以看到呢?

善琳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吃 :) KL分行在 Pavilion foodcourt。 虾还算蛮大只呢。

Donavan Shum said...

善琳,
下次有去KL, 要去试看到底有什么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