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冰箱




昨天去表弟家看到这个可爱的小冰箱!

可以装六个铝罐饮料或两盒大的包装饮料或500ml的瓶罐饮料。

虽然无法达到结冰的低温,但是能够让饮料处在可口的冷度。可以用汽车的charger接电,所以去郊外或出游的时候也能够喝到冷冷的饮料。

哈!好特别!

7 comments:

Fatty Jean said...

哇! 很可爱哦!
很方便,多少钱?

Donavan Shum said...

这小冰箱好像是用分数换来的,所以不知道市价多少。如果有一个应该很不错!哈!

ET女子 said...

是用电源的吗?
我看过用usb的,只能放一罐。
很可爱下~

Donavan Shum said...

嗨!ET女子!
是用电源的,有插头的。USB的自在电邮中看过,你看过真实的吗?很好奇也!如果有一个一定很好玩!

Seh Tat said...

USB 迷你冰箱 Lelong 有卖,可是实用度就不懂了:http://www.lelong.com.my/Auc/List/2009-05DeStd33108313_AUCTION_-USB-Fridge.htm

有谁可以TEST一下?? :P

革维 said...

我有一个接电源的。可降温摄氏15或加热到40。数年前跟信用卡公司购买的。若不介意买二手,可联络我。

Donavan Shum said...

Seh Tat的建议不错,如果有谁买了USB冰箱的话记得分享一下它的试用度。

哈!这里竟然变成了促销场所。
嘿!革维,若你成功卖出的话记得要请我吃饭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