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早哥哥弹情索爱信箱:他都快结婚了,为何还告诉我他还爱我?《答》

小米,

你这样在意他对你说的话证明你对他还有感觉,一个你不爱的人是无法挑起你的情绪。你是不是还没放下呢?

或许你很想听到西早哥哥和你一起骂那男生来让你舒服一些,可是真正受苦的人还是你自己。

女人恋爱时深情,分手后绝情。因为她们不想自己再受伤,所以那是逼不得已绝情。

男人恋爱时多情,分手后滥情。因为他们知道女生容易被 动,即使无法拥有她,也希望自己还有魅力在她心中留下涟漪。

成家是男人的“社会及家庭责任”,男人的生活不能没有一个伴。因为爱而结婚是女人的憧憬,可是男人未必这样想。不需要去了解为何他会选择结婚。

看见你在意及伤心伤心就代表他还有影响力,证明你还在乎他。这样能满足他对于自己的优越感。你这样的反应就是中他的计啦!

他怎么能对自己的太太不忠呢?

管好自己的另一半才最重要吧!坦白说世间上还能看到的“好男人”只不过是没有勇气去“犯错”的男人而已。表面没犯错不代表他们不想犯错。随时保持自己的警觉性及魅力是女人每时每刻的任务。

张小娴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当你刻意地想忘记一个人,你就更难忘记他。让时间冲淡一切,当有一天你不经意听到朋友提起他才想起你认识这个人时,你已经真的放下了。

如果你觉得没有必要出席,或没有心理准备出席,就随着你的感受做决定吧!不要为了让人觉得你大方或放下了而刻意出席。

这个人已经对你生命没有意义了,把这样的力气用在你目前的爱人身上吧!祝福你幸福快乐!

西早哥哥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这样的话,肯定是骗人的啦!~

ying said...

跟男生说:“你在这个时候跟我说这种话,是不是想通过我转告你的未来妻子说你心灵出轨了”?
这么用情不专`滥情`优柔寡断又不负责任的男人会成为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吗?可怜的他的未来妻子。被这种男人终生怀念,暗爽一下还可以,但为了他的几句话伤脑筋`彻夜不眠?没必要吧!
管他结不结的成婚,你继续偷偷地想念他,甚至又恋在一起。难保他重蹈覆辙,一心几用,跟另一个女人说同样的情话‘我身体不能接近你,但我心里还爱你’。给男人占这么大的便宜,女生真的无所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