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多瘦身:什么最能激励你瘦身?


去年13/10/2008立志要瘦身,当时的体重是86.7KG。

如今已经过了半年了…当初的鸿鹄大志被美食一再地击倒。体重起起落落,原本有个公开式的版位更新自己每星期的体重,可是后来羞于面对大家…干脆删除了。

曾经瘦身的推动力:

1.)为了拍个人“专辑”,所以努力瘦身。那婚纱店的老板娘已成了我的好朋友,她说等了我好几年都还没准备好拍第二本专辑。这个推动力似乎不强了…

2.)每次要当大型研讨会的主持人前夕,为了穿最新最好看的服装及展现最有魅力的自己,一定会落力瘦身。可是最近已经推出江湖不再当主持人了,这个推动力也不行了。

3.)想变大帅哥,引人注目,赢得少女们的回眸率。年纪大了,发现帅是不值钱的,荷包里钞票上的苏丹人头最帅!成功的老板都是胖胖的,所以这个也影响不到自己了。

总结所有的推动力,最有效的就是“被人看不起或侮辱”的推动力!

最不能接受本身肥的人讲我很肥!
最不能接受别人警告身边的朋友不要肥得像我一样!


经过半年的起起落落,阿多目前的体重是徘徊在83KG。外表一点瘦下来的痕迹都没有,所以很无奈。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体重没有回弹,只是进度不如理想而已。

神奇五月天!阿多瘦身计划再次出击!希望能健康地进展并交出好成绩!

4 comments:

Fatty Jean said...

阿多身高多少? 83公斤看不出你肥哦!

Donavan Shum said...

阿多的身高177cm,所以是属于超重的人了!
你一定要赐教一些秘诀啊!

ying said...

7天廋身排毒计划。无不良副作用。
蔬果汁+纽崔莱(Nutrilite)营养保健品。
做几次,肥哥变帅哥。有真实例子。
你要做,我可帮你联络有关人士。

Donavan Shum said...

ying,谢谢你!目前在进行着一个7天排毒计划,已经开始认真看待自己的体重计健康问题。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最新的好消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