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多三月流浪记:槟城旅游景点@蝴蝶公园 Penang Butterfly Farm


当接过传单的时候看到“The World’s 1st Tropical Live Butterfly & Insect Sanctuary”,哗!

槟城是大马其中一个旅游景点,阿多立志在这几年内慢慢走透槟城并开发阿多在槟城的边走边吃。

大家可能以为这里只有蝴蝶,其实大家还可以观赏到许多昆虫及爬虫类等。大马人只有出示My Kard(IC),你的入门费是 RM10,外籍人的收费则是RM20。

拿着地图,一共有25个游走的地点A to Y,游览完毕还可以去精品店买纪念品。

看着蝴蝶满天飞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地址:Butterfly House(Pg)Sdn. Bhd
No.830, Jalan Teluk Bahang,
11050 Penang, Malaysia.
T:60-4-8851253
Open 365days/Y
W: www.butterfly-insect.comn
卫星定位:X: 100.214980 ; Y: 5.4478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