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又一村@Sungei Wang


Bukit Bintang是许多人的购物天堂,Law Yatt Plaza更是高科技电子产品爱好者逛逛的地方。

阿多以前常来Sungei Wang理发走走,之前在阿罗街吃过烧鱼,可是现在KL人的评语似乎不如当前。这次弟弟介绍了一个好地方:又一村!

首先是167檀岛咖啡 RM 3.90,当招待员端来的时候,鲜奶在底层,浓浓的咖啡在最上层。你可以把水草从最高一层慢慢一小口一小口地喝到底层去。品尝一下不同层次感的味道。接着就把饮料搅拌均匀。这咖啡是Free Refill的!你只需要对招待员举起空杯子,他们会端上另一杯全新的咖啡给你。

一个人一天喝咖啡的分量不能太多,即使省钱也不该喝太多杯啦!那天我们看到四位小姐共享一杯咖啡,杯中放了四根水草…虽然这样做没有错,但是…唉!真的没眼看啊!
接下来是119油麻地鸡饭 RM 8.90,表层有香脆的丝状物,味道类似麦片虾,听说是炸Cheese。把丝状物拨开,你会看到炸鸡块粒,炒饭中有香叶。好赞啊!
当084金瓜猪扒放 RM15.00 被摆放在桌上的时候,我们都惊喜地“哗”了一声!一粒被雕刻得蛮精致的金瓜里头有猪扒饭,上面有一粒被蒸得半生熟的鸡蛋。金瓜的香味渗透进入饭粒…Mm…炒饭的风味有点像马来人的Kampung炒饭,所以很香!

下次一定要尝尝这里别的美味食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t very bad service...

Anonymous said...

可以介紹多一點的美食嗎?sungai wang 一帶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