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公主花园Nasi Lemak Ikan@ Sinar Maju


如果你是工大生而不懂公主花园这一档Nasi Lemak,就要检讨一下啦!这里曾经是工大生最喜欢来观光的地方,可谓历史悠久,屹立不倒。

大家都称这里的是“有鱼的Nasi Lemak”,因为鲜少档口有加煎鱼。这里的煎鱼虽然不是很大只,当很香很好吃。

饭粒不油腻,松软而不粘,老板这些年来坚持盘上一定要放香蕉叶,吃起来特别有传统马来风光的感觉。

这里的 sambal更是我的最爱!不会太油也不会太辣!

半生熟的煎蛋看了让人津津有味!你可以加烧鸡配饭吃!

如果你是90多年至2001年期间的工大生,你一定在这里的Mamak档有很多大学的回忆!

地点:士古来鸭面附近,后面的小巷,招牌不是很明显。在中间而非角头间。
卫星定位: X:103.656776 ; Y:1.546520

6 comments:

阿婷咪咪 said...

对咯,真怀念!好久没吃了,看了你的POST突然有股冲动去打包。哈哈~可是太夜,收档了吧。礼拜六一定要去回味一下!

Donavan Shum said...

哈!吃了那么多年还是很喜欢!相信许多在 KL得朋友也很想念这里的Nasi Lemak。

Anonymous said...

can I say that no matter what kind of nasi lemak also get me to nostalgia? :)

Donavan Shum said...

Nostalgia...好优美的形容词啊!
这曾经是我很喜欢的词句,已经很久没用了。
你应该是在本地以外的地方吧?不然怎么会那么想念Nasi Lemak?

向菁 said...

啊...很想念的味道。
想当年我们可都是每晚都泡在那边的,我也吃了不少。

Donavan Shum said...

哈!想当年Mechanical大部分的学生都住在公主花园,所以这里常看到大家吃 supper。往事只能回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