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多三月流浪记:KL Monorial




刚到KL,把车泊在弟弟的宿舍附近,决定一起搭单轨火车去边走边吃。

我们买了来回的车票,结果售票员给我们的另一对张车票是装在塑胶袋里头的。这是什么一回事呢?

Oh…原来是为了预防我们出关的时候用错卡片。真细心!不过感觉这样的措施还不是很理想。

Star的火车只给一张卡片,里头已经有来回的数额。
新加坡更好,一张Ezilink Card就解决一切的问题。

由于我们进火车的站是 Titiwangsa(最尾端的一站),所以进入火车后还有好几个位子可以坐。

当火车缓缓渐进的时候,我发现人群越挤越多…有好几个站的乘客尝试挤进来,可是被工作人员阻止。对于鲜少在 KL搭地铁的阿多来说,真的有点 culture shock的感觉。看着火车外无法上车的人们茫然的眼神…在KL干活真的很不简单啊!

最难忘的是我们回程的路上,不知那一个混蛋放了一粒“超级浓郁”的臭屁!

Wasai!浓度足以杀死100只蚊子!

由于火车没有窗口,我们唯有等待臭屁的味道慢慢散去…

鸡蛋糕!过了好几站,味道还是那么“新鲜”!几乎整个火车里的人都在扭鼻子拼着呼吸…好痛苦啊!

这是一个难忘的经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sorry, you say titiwangsa right? Ops .. that must be the one that I release years ago ... never realize it still linger around ,, gagaga ... enjoy 'the smell of mine' .. you and your bro ... :D

Donavan Shum said...

哈!你真的是臭屁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