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ang Putih

小时候每次都很期待一个卖Kacang Putih的印度人骑脚车经过家门前,远处听到他按Ba Boo的声音就会在门前等待他的到来。

但他掀开脚车后座的一片塑胶纸袋后,映入眼帘的是形形色色的kacang putih。以前我们的kacang putih都是放进一个用电话簿的纸或杂志的纸卷成一个冰淇淋状的“容器”。在“冰淇淋”握棒的最底处,他会把尖角折上来以免kacang putih掉出来。你也是那个时代的朋友吗?
我最爱吃KACANG REBUS!
其次是这个最硬的(不知叫什么名)。
接下来是以下这两种,也是我的最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虽然你每次说我是80年代的。。但这经历我也有哦。。在家乡的pasar malam,也
是用杂志的纸或报纸包起来的。。在柔佛则是用塑胶袋。。kacang rebus是我爸的
最爱

Anonymous said...

我最喜欢那个最硬的,一咬就能feel到它的香味!它的名要check一下!

Donavan Shum said...

serene,
哈!你是80年代的小孩,但却拥有70年代孩子的童年。
其实用塑胶袋比较卫生啦!只是RM0.20的时代真的是童年的回忆而已啦!

fopai88,
哈!如果你知道名称的话记得告诉我,不然我每次都说“最硬的Kacang Putih".
其实还有一种饼,厚厚的,里头有很多豆的也是很好吃!好像是叫 Kasturi。我也是很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