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MEN香水


上个星期在报章上看到 DKNY MEN香水的介绍,当时就已经心痒痒要买一瓶来奖赏自己。回到柔佛后,在网络上看到一个索取免费sample的方式,只需要从网上登记,你的手机就会得到一个sms。凭着这个sms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sample,我是抱着半信半疑地去新山Plaza Pelangi Metrojaya索取。

原来这样的销售手法不是骗人的,每间outlet都有20瓶sample等待索取。我已经忘了那个链接在那里了,是在 face book旁的广告看到的。我应该还在首十个的人选,免费索取日是直到4月3号,希望你能拿到啦!
在2007年的时候买了 DKNY的红苹果及青苹果,那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这次买了这一瓶DKNY MEN, 感觉很一级棒!

因为这香水的口号是:

DKNY MEN- A fragrance for the man who lives to conquer the city!

4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哈…
你中獎了…
恭喜您

Donavan Shum said...

哈!其实也不算中奖啦!只是属于先到先得的幸运儿吧!
平时很少参与这些玩意儿,可能最近运气好吧!
要乘胜追击!

Fatty Jean said...

哇!不错哦!你还是首10位
恭喜!还要喊口号的吗?

Donavan Shum said...

哈!不需要喊口号的啦!
给销售员看 sms然后填表格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