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人独自吃饭…


对于一个人独自吃饭,你的反应是:

1.抗拒型:
-甘愿挨饿都不要自己一个人孤独地用餐
-在办公室或家里吃饼干配MILO或吃杯面度过算了
-一个人在外头吃饭好像会引起别人异样的眼光

2.随缘型:
-不会刻意约别人一起用餐
-吃什么,去哪里都可以跟从

3.自我型:
-如果不是自己想约人,通常不会答应别人突然的约会
-不想符合别人的口味,吃自己喜欢的食物最重要
-边吃边讲,担心消化不良
-吃饭时刻要自我清净和轻松,不想应酬别人

4.简单型:-肚子饿就要吃饭,哪有人想那么多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一类的...可是我不会觉得一个人在外头吃饭好像会引起别人异样的眼光....一个人吃饭真的很寂寞,又没有人跟你聊天,连食物好吃不好吃都不能和人分享,所以感觉不好。我很佩服顺安可以自己一人去吃火锅!!真的是,厉害厉害..

Anonymous said...

哇,一个人去吃火锅??佩服佩服。。我肯定办不到。。我也是属于第一类型的。一个
人吃东西太乏味了,尤其在等待食物时真不知该如何适从。。如一个人,我甘愿咬
两口面包就算了。。 :p

Donavan Shum said...

哈!我可以接受一个人吃饭,就是吃经济饭或擂茶。只是有些美食是需要两个或多人分担分享才比较经济,所以是以品尝美食为主。(这是另类的人物)
一个人吃火锅,应该只有安哥才有这种经验吧!他说周围的人都以非常异样的眼光看他,最后没吃饱就跑了。
火锅及Buffet是要人多多才好吃的!

阿阳 (Yang) said...

我应该不属于任何一类。我很喜欢,也很享受一个人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