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蚊子特别多


不知怎的,最近的蚊子好像特别多…
捐了不少血,加上自己的“鹰爪”特别猛…所以早上起来看到自己每次都是 “遍体鳞伤”。
去到JUSCO要买电子蚊香,才发现货已经被人扫光了。原来整个花园的人都有着同样的烦恼。

到底什么除蚊方式是最好的?

听说除蚊羽球拍不错,可是人在睡觉的时候那里有精力起身拍打蚊子呢?
传统的蚊香可能会引起火患,电子的蚊香应该比较安全吧?
熏香的方法听来不错,可是费用比较高…

希望今晚可以安眠,不再受蚊子干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讨厌的蚊子,我也受尽它的精神轰炸!!!!

Anonymous said...

this new year back hometown also heard many 'nyamuk' case..really terrible. small small but dangerous.. heard my fren said maybe can try ginger.. or 'minyak angin'. dunno really or not

Donavan Shum said...

Ivy,
没想到你也一样受到一样的折磨。最讨厌它们晚上在耳边说“悄悄话”。

Serene,
我也是很担心蚊症也!
最近学了一招“衣服”扫蚊子。看到蚊子飞的时候,用衣服扫它,过后会看到它昏倒在地上。到时看你要怎样“处置”它啦!

朋友的一招十分残忍:
先让它六肢解体,然后摘“叶子”吹散在空中,过后把它嘴上的针拔掉...
最后再揉成肉团...丢掉...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