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美吗?


这是每个男生续<你爱我吗?>另一个最让他们最害怕听到的问题?然而却是每个女生永远都问不厌倦的问题...

是女生对自己的信心不足还是想一再肯定自己在爱人心目中的地位呢?很多时候很可能是因为她们穿上了新的服装或是装饰品...

“你觉得我美吗?”

<美啊!> - 你都没看我一眼就说美,简直是在敷衍我!

-整天和我在一起还要看那么久才说美,你一定是不想说真心话而已...

<你一直都是我疼爱的美人儿啊!>-哪到底美在那里呢? (天啊!后尾还有一大堆问题等着你啊!你这样回答就完蛋了!)

<你是最美的!>-哼!讲骗话!最美的话又不见得我是世界小姐呢?

<你是知道的!>-我就是不知道!我要你告诉我!

唉...到现在都还没找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什么都不要回答是上上策!

给她一个深情的拥抱,然后在她耳边轻轻地说:“这个世界上,有人疼爱的女人最美…”

一句话就可以包含了“你疼爱她”及“她很美”,一箭双雕!聪明和有智慧的女人这个时候应该是静静地在你的怀抱中享受着你的温柔吧!

每天要为生活及工作繁忙的男人要去那里找到合理的答案来应付...不答也不是,答不好的话后果会很惨...

很多时候男女朋友的吵架都是由这些芝麻小问题引起的...

不能质问为何女人喜欢问这样看似幼稚的问题...每个女人一生中都在追求着一种安全感...会让她问这样的问题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男人平日没有时时对女人奉上足够的赞美及甜言蜜语.

如何(先声明只对爱人)说一口比巧克力还甜但又不腻的话是男人一生要学好的功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