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放泊车固本小贴士


许多人觉得自己下车处理事情的时间短促,所以都冒着风险省下RM0.40半小时或RM 0.60一小时的泊车固本费用。小弟曾经也是这么想…当时收到传单也不当一回事,因为柔佛的朋友说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直到有一次MBJBT发出一封律师信说会上门亲自抓人,吓得我半条命!刚好这个时候MBJBT又推出50%折扣的优惠(应该是他们的策略来的,因为平时没有人还钱)。

拿着一大贴罚单去还,好像还了几百块…天啊!这些钱足以买几十本固本让我泊车几年啦!

理财的第一条件就是不要破财,即使你真的很有钱也不是这样浪费资源的。自此以后我都变得循规蹈矩了。

最近去公司上课的时候,讲师教我们在泊车的固本上“偷吃”一点时间是被容许的。

那就是每张泊车固本之间隔一个5分钟,比如:
第一张 8:30am, 第二张就9:35am, 第三张 10:40am以此类推…

如果你上课一整天,7张固本就可以变多一个30分钟了!

我已经试过好几次了,都没被开罚单。(哈!可能柔佛一带很多人都懂这个道理,只是我这个傻瓜不懂吧!)

懂的人就请你不要笑我啦!我只是希望帮助更多人而已。

3 comments:

cre8tone said...

好久没接触这样的泊车固本了!

Anonymous said...

嘿..真不好意思.我每次都偷吃15分钟..嘻嘻

Donavan Shum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KL是比较高科技的啦!用的是电子固本,所以没有机会偷吃。

serena,
哗!看来你比较有心得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