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间主人房的遐想


去参观朋友新婚的家时,形形色色的主人房让人目不暇给。有些衣橱特房还大过客房,有些冲凉房让人流连忘返.可是我心中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奇怪的主人房概念...

如果可以的话,我和太太一人一间自己的主人房.她有自己的梳妆台及小衣房,我有我自己的小书房及特别音效系统.我们的房间有个特别的门是可以通行的.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格式及设计.我会选择BALI岛的wood color设计...各种木雕...大自然的感觉...

每一对情侣或夫妻都应该要维持一个最恰当及美好的距离才能让关系长长久久.心与心的距离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人在身旁可是心却神游屋外,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就是因为还存在着那一份朦胧,所以永远都有一种不会厌倦的神秘感.有时偶尔在夜晚来个突然其来的 破门“侵略”...或是来个有奖问答游戏才可打开通道...

在两间主人房外摆放着两个可爱的男女木偶,男木偶代表我,女木偶代表老婆.大家可以用木偶的姿态表达彼此心中的意愿.如果男木偶背向外就是今天想要独自思考-各睡各的;如果是笑脸迎外就是大家可以自由发挥;如果木偶打开双臂就是今晚别让我等太久;如果木偶跪下就是今晚任当奴隶待令,如果木偶像死尸面天躺着就是今天没有多余的力气-放我一马,如果木偶脸伏桌面就是今晚有心事-想得到安慰...

两间主人房的梦想,说了都会让人大骂神经变态...可能也只是一个遐想啦!如果你愿意尝试,可以拿去参考一下!哈!

4 comments:

cre8tone said...

那你必须赚很多钱,买大间的屋子,才可以有两间主人房。。。

Donavan Shum said...

哈!说的也是!想像力太丰富了,忘了现实的条件...

Anonymous said...

我像你会是个非常浪漫的男生。。想象力非常地丰富

Donavan Shum said...

能成为浪漫的人只有两种极端的男生:
1.没什么钱
2.非常有钱
夹在中间的男生都很难浪漫,即使心中很浪漫,行动上还是无法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