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情就象泊车…


爱情有时就像泊车一样…如果这个位子你不把握,前面难道就真的没有位子了吗?如果你这么快就泊车,前方是否还有一个更好的位子其实在等着你呢?

每次在购物广场\在银行街\热闹的贪吃街寻找泊车位子时,我们都希望能找到最接近目的地的理想位子。

如果目的地前面的位子就是你的理想情人,你有把握及信心得到那个位子吗?有些人害怕没有位子,隔两条街道的距离就开始泊车了。因为他们害怕尝试,他们觉得眼前的机会是最好的,不要祈求太高。有些人已经找到了很接近目的地的位子,可是他还是觉得前面应该还有更好的。可是到头来,兜了好几圈…回到原点时才发现原本还算不错的位子最后被人占据了。心中难免会后悔为何自己当时那么贪心,没把握机会…

有些人的运气却是十分好,没有刻意期待也没有害怕失败…就这么刚好目的地前面有一个如天掉下来的空位在眼前…

属於你的位子,在多么不可能及荒谬的情况下都会出现;不属於你的位子,你怎么期待及想像都总是轮不到你。

你下次要寻找泊车位时尝试告诉自己:前面一定有一个空位!Today is my day! 以一种乐观及开朗的态度去面对拥挤的泊车广场。相信我,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