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的阿多日志

 

coffee-Engin_Akyurt@pixabay

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在自己的部落格涂涂写写一番了。

过去的日子努力地学习如何在网络上的一些自我行销和引流的一些技巧和知识。学到一些皮毛关于怎样的文案,图片和短视频是最容易吸引观众的目光和注意力。

当内心有一些没有头绪的OS,只能在自己的日记本随性地记录和写一写。

很多人对自媒体上的内容口味越来越重,要够搞笑,要瞬间被感动,要有意义又不沉闷,要唱要跳要演...如果是资讯的传达还要是懒人包中的懒人包...真的不容易啊!

如果你平时很少po东西,突然想刷一下“存在感”即兴地放一些文字或照片时会发现好像没有什么人理会你。

请不要太难过!其实不是你的朋友没有关心你,而是因为你在媒体 Algorithm演算法里排名太落后让你的po比较难被看见。

说到这里,一定有一些朋友会跳出来说:做自己就好!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Bla Bla Bla...

刷存在其实没有错啊!每个人都渴望被人看见和被肯定,只是管道不一样而已。

只能说自媒体是一场游戏一场梦(突然想唱王杰的歌曲,哈哈!),你要懂游戏规则,你是玩乐在其中还是被牵着鼻子走。

当你在批判一些人造作或是活在别人眼里的时候,其实你已经被别人抓住了注意力,对方的内心可能在窃喜“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很多朋友不敢写部落格有时是因为担心内容没有意义,没有人看,文笔不好等。

过去的日子,我花比较多时间在经营个人的自媒体,学习拍一些短视频。可是我发现内在还是有很多思绪需要通过书写来整理。

我有时会很细心地去看一些网友长篇大论地网络日志,陪伴网友走一堂内心的自我觉察和流动。

有缘人,以后多来这里坐坐吧!我会不时在这里随性抒写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