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不够好,其实并不会让你变得更好!


很多人都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他们觉得这种感觉是一种谦卑或是一种推动自己变得更好的动力。

其实...
觉得自己不够好,并不会让你变得更好。
这个想法只会让你陷入一种无止境的挫败感和无力感。


“觉得自己是最好”或许可以是一种自信,但是每当别人对你喊:”You are the best!”的时候,你是得到一股能量还是把你推向更深的无力感?
明明就感觉没有很好,这样祝福我是不是在催眠我呢?

觉得自己足够好并不会让你觉得自满,反而会让你遇见更多的美好!

很多人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而错过了对心仪的对象表白。结果那些觉得自己足够好的癞蛤蟆成功吃到了天鹅肉,成功抱得美人归。

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够好不敢在还没买屋子或是拥有自己设定的财务目标下结婚生孩子。
结果爱人不能等太久或是觉得你在耽误她的青春决定远走高飞。如果你们早一点一起成立家庭,那种一起奋斗的力量或许能让你更早买到理想的家园。

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够好,不敢去找潜在的大老板谈生意。结果眼巴巴看着其他初生之犊凭着很基本的产品知识把大单子签了回来。

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够好,不敢参加一些社团如讲演会,商团等。结果错失了进步和突破的机会,更失去了累积优质人脉的好时机。

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够好,要等到存够钱才可以开始学习投资。结果错过很多机会和用时间产生复利的效果。

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够好,要等到有足够的人脉和财力或准备才出来创业。结果最后发现自己已经是快被煮熟的青蛙。

只有当你觉得自己足够好,你才有勇气和好奇心走向未知的前方探险,你才有机会遇到更美好的自己!

觉得自己不够好并不是一种自我鞭策,反而是一种自我摧毁。

觉得自己不够好,反而会让你错失很多生命的美好!

觉得自己足够好并不是一种自满或自我陶醉。
那是一种对自己的完全接纳和自我欣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