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父母》

你是否在教养的路上因为遇到很大的挫败感,对于自己常常失控的情绪感到很无助?

恭喜你!你所招遇到的挑战可以成为灵性觉醒的好机会!

强烈推荐各位父母或是即将成为父母的朋友去阅读这本书!

这本书总共有319页数,这本书在我的书架上被冷落了好一段日子后才有缘分被我翻阅。对于忙着教养和陪伴孩子的父母,需要很强的意志力才能挤出时间来阅读。

因此,我为这本书做了一些简约的说书,间中有穿插一些我个人的体验和学习。我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帮助一些非常忙碌的朋友可以在平日琐碎的时段开视频来聆听并得到一些学习和启发。

这本书有太多精华和名句是我无法逐一叙述的,请大家见谅我有些片段的呈现有点僵硬,这本书有些部分不是很容易消化。

鼓励大家去买一本来阅读,来自Shefali Tsabary PhD的著作《觉醒父母》。

如果大家觉得我的说书视频能帮助到大家,欢迎大家点赞,点阅和转发分享给更多在学习中的父母。
如果要得到精准的资讯和内容,请大家买一本来细心阅读。

以下是我对于这本书的说书分享:

第一章 :孩子和我们一样,都是有血有肉的人
第二章:孩子,是启动我们转变的灵性导师

第三章:孩子,我不是因为你的好表现而爱你
第四章:打击自我中心式的教养方式
第五章:你的内在小孩,要靠你的孩子来帮他长大
第六章:生命自有大智慧
第七章:爸妈大挑战-婴儿期与“两岁恶魔期”
第八章:从主角变配角-求学阶段的孩子,带给我们的灵性成长机会
第九章:为人父母的疯狂面
第十章:当父母前,先做个创伤终结者
第11章:本真生活,内外一致
第12章:平凡的美妙
第13章:将那些伟大的期望摆一边吧!
第14章:为孩子留下无所事事的独处时间
第15章:跟孩子一起处于当下,强化亲子关系的纽带
第16章:孩子犯错了,怎么办?
第17章:老鹰的一双翅膀

没想到自己最后一步一脚印把整本书每一章大略做了一些分享。

由于之前一直觉得每一次的录制都有觉得不理想的地方,后来干脆直接做直播然后再下载。
这也是一个完全接纳自己的一个过程,接纳自己的有限和不完美,学习欣赏自己的足够好。
这一段说书的日子,我觉得自己和孩子的互动非常好,有了更多的觉知,也和夫人有了一些交流以便大家可以在教养的路上成为觉醒的父母。

对于一些忙碌的父母,您可以收藏这个部落格的link,在平时得空的时候慢慢点击我的视频聆听。


欢迎大家转发和分享给身边需要的父母,也欢迎大家给予回馈让我在未来可以做得更好。


让我们一起做个觉醒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