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 Powerman!我打算再挑战一次!

 


 2017年的POWERMAN已经可以报名一段日子了!十月份的Super Early Bird即将结束!

 无巧不成书,在我就快要准备上网报名的时候,我一个朋友兼博客突然问我有参加
Powerman否,她说她的儿子将参加Powerkids,而且她是以媒体人的身份拿到参赛资格。

 博客也算是媒体人吗?由于朋友看到我有在部落格中分享自己参加 Powerman及一些赛事的文章,经由她的推荐,我也同样以博客的身份拿到了入门券。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验,有点受宠若惊!

 突然觉得博客的社会责任还蛮大的,或许对这个社会还算有一点影响力吧!
阿多的世界这个部落有七年的历史了,一直以来都只是纯粹记录个人的成长和感想。我不懂到底谁喜欢看,谁会对我的文章有所期待。看了数据表,过去7年总共有7万个人浏览我的部落,平均每一天有28个人浏览。对博客而言,不懂这个数字算不算及格。希望我能保持那一份真,继续写下去!

每次有朋友私下简讯我说我的文章给了他们一些启发,或是我看到面子书的朋友愿意转发我的文章,那种一种至高的荣誉感。

这是第一次感受到博客的身份原来是如此的特别!这是一个激励,让我未来更认真地看待自己的文章,希望能为自己和大家带来更多正面的影响。

 回顾今年三月 Powerman的参赛心得我的第一个国际赛事Powerman 2016@Putrajaya》 ,我其实有一些遗憾,希望2017年可以以最佳状态参赛。



对于博客,主办单位似乎没有特别的要求,最主要是能鼓励身边的朋友参与赛事和让媒体更多人了解比赛的内容,过后明年写参赛感想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个人根据20161025日在吉隆坡的新闻发布会所得到的资讯摘要,供大家参考和多了解一下这个赛事。

属于Powerman 系列内全球最大铁人二项赛事,Powerman亚洲铁人二项锦标赛将在201735日(星期日)强力回归布城!

E-Plus Global Sdn Bhd负责举办,这项跑步、骑脚踏车和跑步的赛事预计将会吸引超过3000位本地和各国参赛者加入,而这些参赛者也将会包括了世界顶尖的运动员、综合运动佼佼者和爱好者参与这项赛事。

今年三月的赛事创下了两千六百四十五名名参赛者参与这项赛事的记录,同时更打破了马来西亚记录大全内的‘最高铁人双项记录的出席率’记录。

布城也是一个举办Powerman的绝佳地点,特别是其风景优美的地标和设备齐全的公共设施。

成人环节内包含了经典个人比赛 (Individual Classic)和经典团队 (Tea Relay Classic)接力赛(10公里 – 60公里 – 10公里)以及个人短程比赛 (Individual Short)和团队短程 (Team Relay Short) 比赛(5公里–30公里–5公里)以供运动爱好者选择注册。

这次比较特别的是主办单位假设了 Power kids

Powerkids是特别为年五岁至十二岁之间的儿童所推介的全新铁人二项赛事。该亚洲锦标赛所衍生的赛事致力于培养有天分和才刚崭露头角的综合运动好手。推介于201612月,该基础活动让儿童能够体会运动的快乐以及接触综和运动。这也是该锦标赛专门为儿童所推广的试验性活动。

Powerkids涵盖了三个年龄群组:五岁至七岁(0.4公里 – 1公里 – 0.4公里)、八岁至十岁 (0.8公里 – 2公里 – 0.8公里), 以及十一岁至十二岁(1.2公里 – 3公里 – 1.2公里)。


Powerman的官方网站:

 要以优惠价报名的朋友,要赶快行动咯!

·  Super Early Bird  Close on 31 Oct, 2016 
·  Early Bird Close on 31 Dec, 2016
·  Normal Close on 15 Feb, 2017
 


最后,我想鼓励身边爱好运动的朋友们把你们的练习日志和参赛心得写成部落格,一起用生命影响生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