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当宅男

今天在家休养,一整天宅在家里,足不出户...
满足一下一直以来的宅男梦...
以前常要在公司的场合主持会议,工作是销售经理,上班时是常要出来鼓吹的社长。
所以一般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喜欢作秀,外向,喜欢热闹的outgoing男生。

吴宗宪说过:"小丑和白痴的差别在于小丑知道自己几时下班而白痴是没有下班的。"
很多女生会很羡慕友人的另一半是一个幽默风趣,口才好,懂得谈笑风生的男生。其实,他们私底下大部份是非常沉闷而严肃的人,说了都没有人会相信。

幽默风趣是需要进修的啊!平时需要阅读,搜寻资料,思考,沉淀...这一切都需要平静。

每次回到家里,说话的固打几乎要用完了,所以我喜欢静静地看电视,上网或是看书。
朋友常说看太多电视或上网,智商会变低,看着虚构的故事让自己情绪波动有点浪费人生。哈哈!做人有时要懂得Off哲学吧!所有事务原本都是没有意义的,直到你给它一个意义。如果你是积极的人,别人觉得无聊浪费时间的事情都会给你启发及激励作用。

最喜欢看类似national geography的动物写生节目,从动物的生长过程中可以体会到大自然法则的一些规律,这些规律都体现在我们的社会里。有时还会感叹我们人类发展如今,有时真的连动物都不如了。很多人都不懂老鹰夫妻会交替孵蛋,一起担当家庭的事务;在孵蛋的过程中几时有猎物经过身边依然会压抑自己打猎的本能坚守着孵蛋的岗位。这些都是我们要学习的!

习惯忙碌的我是不可能天天当宅男的啦!不过偶尔当一下宅男,感觉还不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