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趣事:最难忘的搭巴士经验

乘坐火车或是飞机有特别设计的乘坐让你躺着睡觉大家都略有所闻,可是巴士可以完全躺着睡(不是椅子哟!),你试过吗?

那一天晚上10点,我们必须乘坐巴士到广洲。巴士来到时,我们真的傻眼了!

一辆单层的巴士,里头有三排双人“床”!

进巴士的时候要用纸袋把鞋子装好,因为底层有人睡觉,应该为他们的卫生着想。

阿多身高176cm,双脚放直的话,躺座是不够长的!你的双脚必须伸进一个小箱头(也是你前座的躺椅部分),伸进去就无法转动了。

躺椅的宽度只能让你正面躺着,没有多余的空间。一些比较肥胖的老人家感觉自己被座位夹着,非常痛苦。

躺在中间的朋友更加痛苦!整晚都必须担心巴士在转弯的时候会被抛下床,左右只有一个简单扶手挡着。

最痛苦的是我们凌晨2点就到达广洲了,可是巴士站6点才开门。司机把巴士停放在附近的一间油站,然后让整车人在没有冷气(窗口无法打开)的情况下睡到6点早上。

天啊!这正是难忘的经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