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腐竹薏米糖水



通过杰斯琳的部落格:白果腐竹薏米糖水的分享,阿多依样画葫芦地烹饪了人生第一次的白果腐竹薏米糖水。


内人喝了第一口大赞水准可媲美糖水店面卖的甜品,哈!阿多其实自己也觉得味道不错!


多谢网友杰斯琳细心的分享!有时觉得现在的网络无边界,可以和拥有同样爱好的朋友交流真的很棒!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学习!:-)

5 comments:

jess_杰斯琳 said...

你的腐竹糖水很有卖相咧!你用的腐竹是不会溶解的,我的是溶解到变成豆水。我嫌我的太稠了,你的恰恰好!

Apple said...

呼呼,学长,改天要找你切磋一下,我煮 的 腐竹是煮到变成豆水那样的(正如楼上的那位一样)
但是,我觉得煮到烂烂变豆水也很好喝~哈哈~

Donavan Shum said...

杰斯琳,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一次就成功了。哈!有你的赞赏真让人开心!下次会在尝试你的配方分享。

Apple,
切磋是不敢啦!我看到没有变成糊状还以为是失败作品了呢!因为外面卖的都是糊状的。有机会交流交流!

ws said...

如果要煮稠的要买哪个牌子的腐竹呢?

Donavan Shum said...

你问看jess_杰斯琳,因为她的是稠的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