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IT Roo Cafe@JB

如果没尝过新山最好吃的鸡扒,真的不敢说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美食家。听过很多提起这家店的鸡扒了,可是一直没安排到时间过来。
来之前最好预先打电话订位置,因为座位有限。如果你是下午不是吃正餐的时间来,或许可以路过碰碰运气啦!

店面的室内设计古色古香,有好几张新山市容的久面貌,很复古。
此外,还有很多报章对于本店的介绍,这是新山自60年代就开始营业的Cafe,目前已经传给第二代掌门人了。新山一代有很多熟客都会定时来这里聚餐,新一代的年轻人都懂这间cafe。

店员介绍我喝加冰淇淋的Root Beer,当我看到价钱表RM4.80有点后悔,因为这毕竟只是一杯普通的汽水而已。可是当喝第一口的时候才发现物有所值,因为他们放的冰淇淋品质不错,味道很好,比起在A&&W喝的好多了!

接下来是鸡扒,有炸的和烤的,口味有黑胡椒及蘑菇口味。市场上是说烤+蘑菇味的好吃,阿多觉得黑胡椒的也不错。网络上有些朋友分享说可以加一粒煎蛋在鸡扒上,你们可以试试看啦!

烤马铃薯的口感真的很棒!非常满足!你一定会很认同这是新山最好吃的鸡扒!


据说这里的海南面及炒饭也是驰名的,阿多下次要来尝尝了!
地址:
17,Jalan Dhoby,
Johor Bahru,
80000 JB
Tel:07-2227780
如果你懂新山华美餐厅,当你在十字路口,华美在你左手边时,转右进一条单向路,在还未到达AIA的分岔路时,店面就在你的左手边。(店面是在路口角头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