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注册啦!




一切准备好了!


手花,戒指,韩国买回来的衬衫和西裤...


很多人都很担心单身结束的那一天,更多人所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回想起当年和朋友庆祝光棍日,甚至还消极到会不会有一天要去越南讨老婆...


感恩在生命中让我成长及学习的人,让我更清楚自己到底有什么需要改进以成为更好的男子。


感恩另一半愿意冒险买下了我这个她眼里的蓝筹股,希望未来有更好的表现。


单身过得有点累了,流浪的日子终于可以结束了!


西早哥哥的人生经验来到了另一个阶段了,或许未来已经无法再好好解答大家的问题了。


再过一两年要开放西早叔叔信箱了!哈!


如何过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相信那才是人生智慧的最高境界,阿多还是新人,要大家多多指教啦!


6 comments:

包子 said...

祝你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__^*)

April said...

恭喜恭喜哦!!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咯。。

阿阳 (Yang) said...

恭喜你。我过关了,呵呵。

Donavan Shum said...

包子,APril,
谢谢你们的祝福啊!

YihYoung,
我今天也是过关啦!不过还是改不了口叫Aunty...

cre8tone said...

放心啦!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只是婚姻,会令爱情升华到另一个境界...

Donavan Shum said...

prince & princese mum,
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