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早哥哥弹情索爱信箱:我不要女强人《答》

只欠东风的男人,

你的确是一个条件不错的男人,应该都符合大部分女性的择偶条件吧!

如果细心观察,你会发现你的问题里有一些疑点需要再理清的。

最重要的是,你对于“女强人”这个字眼有严重的排斥。请问你如何定义女强人呢?

事业有成就?高收入?性格强悍?

你有想过为何一个女生会成为女强人吗?

那是一种选择还是一种环境及趋势的进化论?

如果你真的用心去认识你所谓的女强人,你会发现她们都有温柔的一面,只不过是她们“必须”或“被逼”坚强地去应付生活的挑战而已。如果能遇到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有谁不想日子过得轻松一点。问题是很多男人都无法给予这样的安全感,她们唯有靠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你的条件竟然那么好,为何会抗拒女强人呢?

请原谅我直言,抗拒女强人的男人都很大男人,因为他们害怕自尊心被伤害,他们害怕自己被比下去。

每个优点的背后都隐藏另一个支撑着它的缺点。

贤淑的背后可能是没有主见;温柔的背后可能藏着懦弱,小女人的背后可能蒙着情绪化...

自信的背后可能是太过主观,坚强的背后可能就是倔强,积极的背后可能蒙着没有耐心...

很多人因为在择偶的时候设下太多的条件,我要这个,我不要那个...

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离开她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当年你看上她的那个优点。

你开始的时候喜欢她的柔顺依赖,可是后来你又嫌弃她不懂自立让你担忧...

你今天看上她的独立自信,可是她遇到你这个威猛的依靠后却变得温柔体贴...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组合!

学习互相欣赏彼此的优点,包容彼此的缺点,不要刻意设下你的“要”与“不要”,一切保持中庸的态度。这样你看待事情才不会有盲点,才不会错过你生命中的那位天使!

太多条件的爱是很难找到幸福的!

如果你有读过《秘密》这本书的话,你会知道宇宙是不会解读“不”这个字眼。你说“不要女强人”,通常到最后你会遇到一个俘虏你的心的女强人。

因为爱,很多人愿意适时地做出调整及配合。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东风”,遇到一位与你相爱的另一半!

西早哥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