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多的HTC跌破screen了!:-(

昨天在Megamall走走的时候不小心把HTC跌在地上,荧幕有了两条裂痕。
开始的时候阿多以为没事,可是第二天看到裂痕之处已经开始出现黑色的“血痕”,而且范围越来越大。
今天到了Berjaya Building的HTC service center拿去修理,需要几天的时间。
没电话在身边的感觉很不习惯...
还好这几天会在外国度假,也不需要电话,就当着让自己的耳朵休息一下吧!:-)

6 comments:

晴天 said...

ops...如果没有电话在身旁,我会超级不习惯。。

April said...

哦!是不是在暗示有了大老婆,要换小老婆啦.. 哈哈哈。。

名师安娣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杰胜 said...

有时候手机失手跌下,我会很心疼的~

serene said...

难怪你似乎没看到我寄给你的sms。。哎呀。。 真的会很心疼的。。前两个月我也经历过。。所以被逼换电话了

Donavan Shum said...

嘿!我回来啦!
今天应该可以去拿电话了,还不舍得换电话啦!
下次要加倍疼爱我的HTC了。
serene,我有借电话到柬埔寨,一到那里的机场就看到你的简讯了。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