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Stesen Keretapi Kluang居銮火车站

一些KL的朋友或许有吃过Kluang station的食物,可是有些人觉得没什么特别。或许你应该来到居銮这里品尝原汁原味的食物,配合这里的气氛及人潮你才能有享受美食的感觉!

Mee Siam

别小看这么小包的Mee Siam,吃了第一口你一定会忍不住地在心里说:应该要吃多一包才过瘾!不是因为分量少而让你有好吃的错觉,面条的味道真的很够味!

Nasi Lemak
这也是小小包的,饭粒很Q,很香!唯一可惜的是sambal不是很足够,你必须“budget”好好让每一粒饭都配到 sambal。

烘面包及咖啡

来到这里的重点当然是吃烘面包啦!
圆面包和扁面包各有特色!
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员工非常忙碌地烘烤面包,order 源源不绝!
烘面包配kopi,这是完美组合啊!
地点:
进到居銮小镇,你会越过一道火车路,过后往左边一直走就会来到这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