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

以前中学刚跳班的时候,全校考到55名。过后经过魔鬼般的苦读后,成功在第二年考到全校第8名。在过几年就成功成为全校的三甲优秀生。

当你到一个境界的时候,你会清楚原来高手们平时在做什么,读什么课文,去哪里补习,读什么杂志,买什么参考书。

刚出来社会的时候,羡慕别人有手提电脑,Pocket PC。当这些都拥有的时候,不知不觉成了博客并且认识了不少网络上的知音。美食的分享文章还常常被转载,有多少人认识阿多已经无法去估计了。

人生需要不断的蜕变及升华到不一样的境界。当你成功攀登到另一个境界的时候,要变得差劲都很难了。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做不上去就做不下去!

毛毛虫如果害怕脱涌而出的痛苦,那它永远都无法享受飞翔的愉悦!

4 comments:

杰胜 said...

毛毛虫如果害怕脱涌而出的痛苦,那它永远都无法享受飞翔的愉悦!
好有道理的说词哦!赞!

Donavan Shum said...

杰胜,
谢谢你的赞美!感觉上就如在领作文成绩的时候得到老师的嘉许一般兴奋!哈!

名师安娣 said...

飞得再高也要回头望望来时路,时时警惕自己,别得意忘形!

Donavan Shum said...

谢谢名师安娣提点,阿多会记得饮水思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