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早哥哥弹情索爱信箱:一直还没找到女朋友,该怎么办?《答》

无名氏,

你好!30岁正是男人魅力显现的时候,恭喜你!只要有信心,你的举手投足之间都会让女性着迷。

对于你所要求的择偶条件,你必须留意女生的几种特质:
1.她是不是家中的长女?
2.她求学期间有没有兼职打工?
3.她是不是80年代初或70年代尾出世的女生?
建议你的星座是土象星座:金牛,魔蝎,处女(她们性格较稳定,对于理财有一定的概念及原则)或是风向星座:双子,天秤,水瓶(她们爱自由,所以你也会得到你的自由)。等你遇到了特定星座的女生在写信来问详情吧!

你需要做的事情:
1.找出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
比如你有什么才能(音乐,演说,拍摄,艺术,科技等),性格(耐心,刻苦,大方等)。
这样你就知道自己的定位在那里,找到自己定位的人就会无形中显现出一种迷人的气质。

2.跳出平时的习惯领域。
如果这些年来的生活习惯都有没有让你有遇到心仪对象的机率,那你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例如:
-在平时会睡到中午的星期天早点起身去晨运。
-去比较远的地方享用午餐或到以前觉得浪费钱的咖啡厅看书。
-约平时很少见面的朋友喝茶
-主动约朋友爬山或郊游
-组团去看电影,营造气氛,过后一起去聚餐
-多出席朋友的婚礼或聚会
-上网和朋友聊天(现在很多人的另一半都是网络上找来的,已经很普遍了)

3.做一些让女生很想了解你的事情
-空闲的时候写部落,表达自己的想法及爱好
-研究一些爱好或看一些书本或听一些音乐(女生总是觉得这样的男生特别有品味)
-多看女性看的书籍或杂志,让女生把你当成很好聊天的知己

最后就是运用宇宙的力量(目前最流行的Secret的力量),每天相信自己很快会遇到心仪的对象。只要你相信奇迹,奇迹就会发生在你身上!宇宙会安排你的天使与你相遇的!加油吧!

西早哥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