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自己开门的孩子...


上次终于拿了家里的一把钥匙,这次想自己开门进屋子,不想再凌晨时分吵醒父母。


咦...怎么锁匙插进洞口里无法转动...


唉!最后还是要叫醒父母开后门给我进。


妈妈惊讶地问到:“难道你不知道这个锁是要从里面才能开的吗?”


“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情?”我问道。


“已经很多年咯!”妈妈答道。


“....原来这么多年都是你们开门给我回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后来弟弟下午回来了,我第一时间就问他平时怎样开家里的门。


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门是要从里面开的!


原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不懂....

3 comments:

Mia said...

你是个好命的孩子,也是个没良心的孩子!朋友,家里的事你知道的并不多啊!

cre8tone said...

就你一个人不知道。。。应该检讨检讨了吧!~ 嘻嘻!

Donavan Shum said...

Mia,
是咯...你说得真好!好命但没良心...这次要主动多懂一些了。

little prince's mummy,
面壁思过一天,好好检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