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巴士经历


由于接到外婆逝世的消息,昨天马上到巴士公司去买巴士票连夜赶回家乡。可是每间巴士公司的票的都卖完,剩下一间…

平时回江沙的车票是RM65-Super VIP巴士,现在普通四个位的巴士卖RM80。说好时间是10:15pm,可是等到11:45pm都不被应许上车。

每次负责人说可以上某某巴士的时候,却受到司机的阻止。这样被拒绝了几回,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骗了。正当我想要去退票的时候,巴士来了…一上车,车票就被收回,没有留下任何文件给你。

坐在车上最后一个位子,犹如做过山车一般刺激。双脚被前面的人躺下的椅子压得动弹不得,彻夜难眠。

过后巴士在Sg.Bulloh附近的油站停放,可以看到好几辆巴士在这里聚集。许多乘客被安排调换巴士,我也被叫醒去坐另一辆巴士-Super VIP。

到了江沙巴士站,爸爸和姐姐看到我乘坐这么豪华的巴士回来,不禁问到:“你的黄牛巴士还蛮有气派的嘛!”

唉…背后的辛酸有谁明白…

2 comments:

Lynn said...

你的心情我可以了解。我还坐过校巴去到KL,还的钱却是VIPbus 的费用!!!
不过,也有好的例子,上个月从江沙回到JB的时候,竟然巴士的座位是按摩椅, 真的是太舒服了!

Donavan Shum said...

哈!这样总算扯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