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

麦当劳是不用介绍都会有人去吃的食物。快餐似乎已经成了现代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快餐店能够营业24小时是以前的人无法想像得到的事情,然而现在却能看到几乎每间麦当劳都成了人们的不夜城。

七字辈的朋友以前小时候是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快餐的,现在的人却把快餐排在没有选择的最后选择了。是生活水准提高了,抑或是人们变得奢侈了呢?

新加坡的麦当劳很早就有无线上网的设备了,大马最近才跟上这个潮流。哈!终于可以不必买STARBUCKS的贵咖啡了!

如果你是麦当劳的常客,你一定要申请成为Kids Club的会员。凡RM 5 的单张收据就可免费索取一包薯条French Fries (Small)或Sundae Cone (Small)一个。我忘了会员费是多少,不过肯定是超值的啦!

尽管麦当劳一直推出许多新口味,我的最爱只有Fillet O Fish汉堡包!



特别号外:Sundae 目前促销只卖RM 2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