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东方花园@ Johor 21 创新鲍鱼粿条



你有吃过加鲍鱼的粿条吗?

咋听之下似乎是一个昂贵的食物,不过鲍鱼其实只是配角而已啦!你可以选择RM 5, RM 8, RM 10, RM 15的配套。价格越高,“料”就越丰富:新鲜的虾,很有口感的猪肉片,蚝,蟹柳,鱼漂,猪肝,肉碎,鲍笋,鲍贝,鲍鱼片…

汤头很香甜!如果两个人吃的话可以共用一碗 RM 10的鲍鱼汤+2个干捞老鼠粉。如果你的胃口比较大,可以一个人叫一碗RM10的鲍鱼粿条汤。

这里的烘面包加咖啡配套也很出名,可以来试一试!

这里店面的装修非常漂亮及有气派,里头还有冷气设备。很适合带外地的朋友来尝尝这柔佛特别的美食。

卫星定位:X: 103.652472, Y: 1.519560
地址: Hang Tuah 29

2 comments:

livien said...

waahhhhh.... look delicious ^o^
too bad i got no chance to go to johor oh...

Donavan Shum said...

真的很好吃!每次吃了后都会感觉很开心及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