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多瘦身周记 04 (01/11-10/11)

带着沉重的心情写这次的瘦身周记…

我…我…

我的体重竟然回弹1.1KG!!!最新的成绩是85.3KG…

在我回家乡的前一天,我其实成功减重至83.9KG。回到家乡后忍不住大鱼大肉…舒适的环境,难以拒绝的爱心…

天啊!两个星期的努力白费了…

要瘦很难,要肥根本就不费吹灰之力!

坦白说回来后有种臃肿的感觉,很不好受。没想到短短三天的放纵会有如此惨重的代价。

我真的很后悔啊!!!说什么都是藉口!是自己没有定力…

我再次对所有一直鼓励及支持我瘦身的朋友道歉!我没有认真地看待自己的瘦身计划,我会在这个星期赶紧努力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抗拒妈妈的爱心,难得能够见到自己宝贝孩子一面嘛。。。

瘦身的事,就回来后再继续咯~
自己辛苦些,换回母亲满足的笑脸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