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多多声: 味千拉面 Ajisen Ramen







“味千拉面”独特之处在于它的白汤,是采用猪的大骨,各类鱼骨经文火熬制而成。其汤含丰富的“软骨素”,可提高人体对钙质的吸收和补偿。“味千拉面”是以日本九洲熊本为中心,自1968年创设以来,目前已在日本,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大陆等地区拥有500余家连锁店。

之前只吃过一级棒拉面,这是第二次踏进拉面餐馆。点了招牌面“味千拉面 Ajisen Ramen”及“豚肉拉面”。白汤的味道的确与其他拉面来得美味,让我对拉面有了更好的印象。开始我以为豚肉是河豚肉的意思,可是吃起来的口感像极了猪肉。回家上网搜寻才发现这菜单上写着漂亮形容词的另一个意思其实是Pork Ramen.

唯一失误的地方就是太早点Pumpkin Croquette,所以吃完面后再去品尝的时候已经感受不到那温度及香脆了。不过味道还是很赞,外表一层薄薄的脆皮,里头密度相当高的金瓜。Woo…好甜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japanese food
yummy yummy
(^-^)
where is its location?

dryopteris@lnl

Donavan Shum said...

这拉面在Sutera Mall底层。得空可以去尝一尝!

Anonymous said...

i wan to eat!!
so nice!!
yummy yummy!!

Donavan Shum said...

现在的学生真有钱啊!
时代不同了...以前读书的时候,连SUSHI KING都不敢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