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节,阿多终于有自己的家了!
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天地,可是麻雀虽小,五脏齐全!
有一小段日子,很享受窝在家里休息及偷懒的感觉。
现在的生活比以往更加健康,每天可以准备五谷米糊及新鲜果汁。
如果傍晚有时间还可以准备无油烹饪的健康晚餐。
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是最悠闲及享受的时光了!
1998年阿多在大学的时候就写了《家》这首歌,后来有被收录在工大螺丝钉的专辑里。
经过那次的录音后,阿多从此放弃了往音乐发展的道路。因为残酷地事实告诉自己不是这个领域的料,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
阿多不懂如何把电脑里的MP3上载到这里,希望网友们能给予一点指点。


《家》






如果天伦乐是阳光 那我将是永不会调谢的花朵

如果家人的爱是一湖水 那我将是游乐在其中的鱼儿


如果亲情是让人温饱的粮食 那我将是永不会饥饿的孩子

如果家是一个大容器 那它将盛着最浩瀚的感情


你买得起房子却买不到家

你买得到床却买不到一个梦...

#家 是一个给我温暖的地方

在我的情绪最寒冷的时候


家灌溉了我生命的理想

让心灵的幻苗不畏不惧地拙壮成长#


(口白)
小时候总是认为家就像一个枷锁限制了我所有的自由常常都会找籍口迟回家或是不回家长大以后,家却成了我最响往的地方才发觉家人竟是我寻觅已久的知己才发觉原来其实我也很爱我的家

词曲:阿多(1998年)

后记:有家的感觉真好!

7 comments:

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

温馨的家.. :)

恭喜新居入伙..

包子 said...

看起来很漂亮,很舒适。。:)

Donavan Shum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
哈哈!谢谢你!

包子,
要常保舒适,还要勤做家务呢!哈!

serene thor said...

遗憾还没去过。。。。 ><''

~鱼儿~ said...

好舒服的摆设~
很有家的感觉~!

喜欢摆放照片的那道墙的构思,
可以怀念很多很多的回忆~

喜欢相架里面的那句:
“贝壳的故乡是大海,我的故乡,是你温暖的怀抱~”
感觉到了~学长和夫人好恩爱哟~!!(^.^)

嗯,这句歌词很棒~!!
“你买得起房子却买不到家
你买得到床却买不到一个梦...”

恭喜学长和夫人一起建立了那么温馨的家~!!
预祝爱的结晶快快出世~!!
嘿嘿~!! :P

多腦 / 多惱 said...

有很溫暖的感覺. 個人非常喜歡你那副相框組, 可以問哪裡買得嗎? 還是特別訂做的. :)

Donavan Shum said...

多腦 / 多惱,谢谢到访!那相框是买的,在一间精品店买的。看了很多间店才看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