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在一起一年了...


我和“她”在一起一年了...

在短短的一年内,我们走过了三万公里的路程...

刚刚才更新我们的“证书”,如果没有出示就会犯上违法携带没身份的“另一半”出门。

“她”的肌肤还是白皙如昔,只是多了一些“岁月的斑点”,我从开始的痛惜到后来慢慢地接受。

从每天早晚亲自为“她”洗白白一次,到现在每两个星期假手于人...

我一直在检讨自己,是我失去了耐心和爱心吗?

有朋友说爱就如手里握着的一团沙,当你越担心失去它而用力握紧它时,它就会流失得越快。抱着平常心,轻轻地握着,它反而乖乖地在你的掌心里。

一周年了,我的心情还是停留在第一天把“她”接回家的那种快乐和惜福的心情。

且行且珍惜!

1 comment:

serene thor said...

还没还没。。。还有13天她才满周岁呢。。。 嘻嘻。。。好好呵护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