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米老鼠日记09年(2)

他的房间和鼠爸爸日记里记载的有些出入,毕竟已经三年了…好多东西都有了变化。

Mm…多了两个书架及许多书本,买那么多书看得完咩!

好多本书都是关于减肥的:《快速减肥圣经》,《我痩够了!》…

咦!怎么同一排却有一本《大众美食@柔佛》...要减肥又要吃?!这人也蛮矛盾的!

希望他减肥不是认真的,不然我要怎么在这里找吃啊!

好像没看到什么食物也…

啊!在桌上看到了一些餐包,不知是不是减肥吃的呢?赶快咬破包装看看是什么先!

噗!噗!超难吃啊!好像是纤维粉…怎么会有人吃这些东西啊!

先跳去别的角落看个究竟…

妈呀!前方似乎有一对发光的眼睛在瞪着我…到底是什么啊!?看起来好像很凶猛似的…不理那么多了!冲向前去把它撞倒再说!

啊….我来啦!

“碰…”

“叮….叮…” 好像有枚零钱掉落的声音…

哦!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三脚蟾蜍,听说有守财的功效!没想到这家伙还蛮注重风水的!蟾蜍嘴里的铜钱掉了,是不是应该帮他放回原位呢?先别管那么多了,我是来找东西吃的也!

哈!看到了“美极快熟面”,今天的晚餐有着落啦!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