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米老鼠日记09年(1)


大家好!我是小小米老鼠!之前大家看到的是我爸爸米老鼠留下的日记,他已经失踪三年没回家了。不知鼠爸爸是另结新欢还是遇到了什么不测…

鼠爸爸曾经套用“无间道”电影里的一句话告诉我们:“我地出哩行预着迟早要还!”他说如果有一天他没回家,大家不必为他伤心,因为这就是老鼠家族的宿命。毕竟我们不是鼠贵族—Guinea Pig,我们永远都不会成为人类的宠物,我们一生是注定要被人喊打喊杀的…

鼠爸爸走之前留下了了一张地图,告诉我有一个人的房间可以找到很多食物,如果有一天走投无路时可以到那里去看一看。

在鼠爸爸的笔记里清楚地记载了关于这房子的点点滴滴。
这位仁兄每个月都会出玻离开一段日子,如果他行李越多就证明他不在房间里的日子越长。到时我可以在房间里头为所欲为啦!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他房间外的窗口探个究竟,发现他在收拾行李。好像带蛮多衣服的,应该是出国旅行吧!

哈!真的是太好啦!今晚一定要来找吃啦!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