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日记06年(6):大家都出现了

最近一直在打喷嚏,应该是有很多人在想念我吧!米老鼠又回来了!在外头流浪了好一段日子,还是这间房间最有人情味...
哗!今天看到几个新面孔出现在他的房间里...
Mm...这位英气十足的白眉长辈应该是他的父亲吧!看到他慈祥的笑容带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气势犹如大学的教授似的...
Eh!出现了一位和房主长得很像的人,他好高大啊!好像是他的哥哥...不对!他刚才称呼房主哥哥,真是看不出来!
迎面来了一位有对可爱兔子牙的小姐,应该是他的姐姐啦!身后还有一位,不用猜都知道是他们的母亲大人了.因为从一进门就一直唠叨为何厕所没洗干净,房间为何扫不干净,文件那么多改天怎么搬家...真像我那每天为小老鼠操心的爱心妈妈!
爸爸: “这间房间比起5年前你毕业典礼时那间房间大多了!”
妈妈: “是咯!以前那间只能放一张桌子,一个太空橱及一张床及让人开门的空间而已.”
姐姐: “妈!你别太操心了啦!他从5年前的小房间,没有车的穷境到现在的大房间,自己的车,还有一间自己的小办公室.下次你再来时,他应该买屋子了!”
弟弟: “柔佛真的很多东西吃!大马花园的烧鱼,NUSA BESTARI的八宝菜,佳佳乐苦瓜汤,皇后的早餐点心,彩虹花园的板面...可惜今天要回了!我还没吃够!”
妈妈: “下次还可以再来的啦!我最喜欢那间东南亚最大间的JUSCO!姐妹里应该只有我到过而已!哈!”
爸爸: “还是大学城的TOTO比较容易被发现,BAKAWALI那间真难找!”
弟弟: “CITY SQUARE的大众书局竟然可以找到RM1及RM3的好书!KL都没有!”
他: “哈!柔佛还有很多东西好吃的,可惜你们不喜欢吃NASI LEMAK及果条仔,这些都是这里的美食.下次带你们去淡杯吃CURRY LAKSA及炸鸡!”
爸爸: “距离上次和你妈妈一起去新加玻已经有39年了!再次踏上新加玻的土地,可惜刚好遇到初一及学校假期,太多人了啦!不敢到处走,只有下次再来过了.”
妈妈: “BUGIS JUCTION的那间观音堂那天那么多人,真吓人!”
他: “哈...下次你们要来时提前一点通知我,我再安排一系列的节目给你们吧!”
姐姐: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要回了!”
爸爸: “要努力工作啊!”
妈妈: “新买的床单一定要浸过水才能用啊!”
他: “Mm...”
他们全家互相拥抱了一阵子...
好感人的画面!
呜...米老鼠今晚也要回家吃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