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日记06年(4):欢迎回来

接近一星期没见到他了,这间房子显得有点孤寂的味道...
嘿!我还没和他算帐啊!竟然把那包马丽饼拿走了!让我把小妮带来的那天丢脸极了!小妮因为觉得我没能力找到一顿晚餐而抛弃我了...呜...害我失恋了...我不理!我不理!我今晚一定闹到你无法入眠!
咿...他回来了!嘿!那是什么嘛?
好大个的海上滑翔板哟!他何时当上了沙滩男孩啊?
RM150的防晒膏!这是打算送给谁的礼物呢?这人的花样真是多...看他一脸容光焕发,应该是去KL做了面部护理.我快要顶不顺这样的男生了!
下午时分穿着一身SURFING的沙滩服装,拿着那滑翔板要去那里呢?
感觉上好像要去参加什么盛会似的...
Mm...他好像从KL带回了不少东西...乘他出门时探个究竟...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