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日记06年(3):差点被捉 “贱” 在房

好险!不是已经听说他要去KL了,怎么晚上他还回家呢?
今天原本打算带女朋友来这里过夜的,一个星期免费的度假村哩!还好她今晚不得空...不然就真的很扫兴了!这人真不失趣!气死我了!
看他一脸倦容,应该是没力气驾车而改变主义了吧!
嘿!第一次看到他在房里开歌听...
什么音乐来的?
怪怪的语言...好像别的国家的歌曲...听了有种飘飘然的感觉...
咿...有英文的部分了...这种语文还有点印象...
Oh...原来是A Girl From Ipanima...以前住在酒店里的米老鼠-礼查告诉过我这首歌.他说这是一首很棒的爵士歌曲.
我还是比较喜欢另一首歌- “老鼠爱大米”.上次住在民歌餐厅附近的米老鼠-小黑介绍我听的.我一听就爱上了也!可惜这个人好像没有什么听流行歌似的.听一大堆这些怪怪的旋律...我要闷昏了啦!
.......................................
奇怪!才10:30pm而已,他就准备关灯要睡啦?!
期待明天的到来!亲爱的小妮!别忘了我们的约会哟!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