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日记06年(2):送你仙丹当早餐

昨晚我又到了那间大房间,看见了好几本新买的新书...那天在我躲藏的箱子里还看见好几本字典,这人是当华文老师的吗?
今天有新发现,我看见一大包Marrie饼摆在一个很高的地方.
Mm...先跳上这一叠歌簿先...Eigh...再跳上这堆CD...Woo...还有几本杂志...哗!有一本FHM2005年度100位美女,还有一本赛车女郎的杂志,这人好色哟!
啊...终于看到我的饼干了!怎么缝口还没开过的?不喜欢吃饼,又要买饼...也好!不然,我那里有食物吃...叽...
听说他今天要去KL一个礼拜,我又可以在这里为所欲为了!哈!先在这里送他几粒仙丹当早餐吧!嘻...

No comments: